部落守卫战30-2图文流程攻略

时间:2013-10-12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内容简介:qq部落守卫战30-2通关阵形摆法,qq部落守卫战30-2过关攻略,qq部落守卫战30-2多少战力能过,qq部落守卫战30-2攻略,qq部落守卫战30-2怎么过,qq部落守卫战30-2摆阵图这关主要问题是打法,打法我帮你搞定了,剩下就没什么了。要求8万3战力,7万1就能

内容简介:qq部落守卫战30-2通关阵形摆法,qq部落守卫战30-2过关攻略,qq部落守卫战30-2多少战力能过,qq部落守卫战30-2攻略,qq部落守卫战30-2怎么过,qq部落守卫战30-2摆阵图

这关主要问题是打法,打法我帮你搞定了,剩下就没什么了。要求8万3战力,7万1就能搞定了。

开局如图所示,左面四个箭,右面四个魔

然后升级个魔法塔就可以开始武装下路了。

火风元素来的时候,上路弄成3个3+一个2就ok

然后上路集体3级之后继续武装下路

最后一拨果断卖掉右面的箭塔,换成死亡魔法塔,不然土元素打不动。

最后毒箭+圣骑搞定土元素跟水元素的夹攻。

相关阅读:部落守卫战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部落守卫战

游戏类型:塔防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状态:公测

运营商:腾讯

开发厂商:腾讯

»点击下载游戏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