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守卫战29-1图文流程攻略

时间:2013-10-12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这关总共18波,只能用手忙脚乱来形容,大家按我的流程慢慢来吧。(本文由07073平凡原创,转载请注明)开局如图所示,右面魔法塔,左面箭塔+兵营然后优先升级箭塔,魔法塔升级是很以后的事了。鸟扛不住的话直接火雨,别犹豫。接下来第一个升满的是毒箭,杀鸟非常有用。然后果断来俩弩炮一会爆头

这关总共18波,只能用手忙脚乱来形容,大家按我的流程慢慢来吧。

(本文由07073平凡原创,转载请注明)

开局如图所示,右面魔法塔,左面箭塔+兵营

然后优先升级箭塔,魔法塔升级是很以后的事了。

鸟扛不住的话直接火雨,别犹豫。

接下来第一个升满的是毒箭,杀鸟非常有用。

然后果断来俩弩炮一会爆头箭。

接下来来个狂战士塔,撒网飞斧是必须的,不然多少箭塔都拦不住鹰。

狂战士轻松守住鹰

然后再来两个狂战士塔守出口,有网有斧子,鹰就过不来,小心别让狂战士让熊拍死了。

这功夫别忘了升级右面的魔法塔,有了死光和往后传送会好打很多。

相关阅读:部落守卫战,29-1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部落守卫战

游戏类型:塔防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状态:公测

运营商:腾讯

开发厂商:腾讯

»点击下载游戏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