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守卫战28-3图文流程攻略

时间:2013-10-12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这关白送的,要求9万6,我8万1就过的很轻松了,所以大家凡是过了27-3的都可以直接来打,按我的打法很轻松就能过。开局如图所示,一堆箭塔+二级魔法塔盾兵嫌弃麻烦的话干脆火雨掉然后升级一下魔法塔,等待野人精英,这里注意一下,先弄个森林+二级兵营揍弓手。然后不停的升级魔法塔,野人精英

这关白送的,要求9万6,我8万1就过的很轻松了,所以大家凡是过了27-3的都可以直接来打,按我的打法很轻松就能过。

开局如图所示,一堆箭塔+二级魔法塔

盾兵嫌弃麻烦的话干脆火雨掉

然后升级一下魔法塔,等待野人精英,这里注意一下,先弄个森林+二级兵营揍弓手。

然后不停的升级魔法塔,野人精英后面很多,多余的钱来一个或两个弩炮,看经济状况

开始出火元素了,果断把爆头箭升满

接下来就是卖掉多余的魔法塔,疯狂升级爆头箭的节奏了,弩炮轻松搞定一切。

相关阅读:部落守卫战,28-3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部落守卫战

游戏类型:塔防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状态:公测

运营商:腾讯

开发厂商:腾讯

»点击下载游戏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