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守卫战28-1新版图文流程攻略

时间:2013-10-12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这关不难,但是非常麻烦,左路右路必须兼顾,不然很容易手忙脚乱之下挂了。大家按我的流程多试几次吧。开局如图所示,右面主要是低护甲单位,左面是高护甲单位,不过出口这里还是弄个魔法塔比较好。然后是无聊的升级时间接下来需要来个3级毒箭,下路那个位置来个毒箭非常有价值,可以把两个口的怪都挂

这关不难,但是非常麻烦,左路右路必须兼顾,不然很容易手忙脚乱之下挂了。大家按我的流程多试几次吧。

开局如图所示,右面主要是低护甲单位,左面是高护甲单位,不过出口这里还是弄个魔法塔比较好。

然后是无聊的升级时间

接下来需要来个3级毒箭,下路那个位置来个毒箭非常有价值,可以把两个口的怪都挂上毒。

18波怪,不扔10个火雨就是浪费技能,大家看自己情况随便用。

洞穴出口这里要重点防守,有钱的时候缠绕搞起来。

接下来就要升级弩炮了,因为土元素要来了。

精灵战士这玩意太烦人,果断火雨。

打完了精灵,狂码魔法塔,因为即将来一堆高护甲部队。

接下来再来一个弩炮升级满爆头,爆头是打大怪最好的技能,比如这里的火元素。

有四个升满爆头的弩炮,这关就可以用脚打了。

这是最终形态。

游戏交流尽在40407 部落守卫战专区论坛

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部落守卫战专区http://www.40407.com/blswz/

相关阅读:部落守卫战,28-1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部落守卫战

游戏类型:塔防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状态:公测

运营商:腾讯

开发厂商:腾讯

»点击下载游戏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