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守卫战31-2新版图文流程攻略

时间:2013-10-12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本文关键字:qq部落守卫战31-2通关阵形摆法qq部落守卫战31-2过关攻略qq部落守卫战31-2多少战力能过qq部落守卫战31-2攻略qq部落守卫战31-2怎么过部落守卫战31-2摆阵图这关太简单了,我8万2打的时候就已经完全碾压了,基本7万多随意过了,这关完全是死神塔的主场。

本文关键字:qq部落守卫战31-2通关阵形摆法 qq部落守卫战31-2过关攻略 qq部落守卫战31-2多少战力能过 qq部落守卫战31-2攻略 qq部落守卫战31-2怎么过 部落守卫战31-2摆阵图

这关太简单了,我8万2打的时候就已经完全碾压了,基本7万多随意过了,这关完全是死神塔的主场。

开局如图所示,先来个死神塔。

然后下路来个魔法塔打精英战士,右面继续炮塔

出了第二个死神塔之后再补兵营。

然后出第三个死神塔,基本可以用脚打过去了。

相关阅读:部落守卫战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部落守卫战

游戏类型:塔防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状态:公测

运营商:腾讯

开发厂商:腾讯

»点击下载游戏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