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守卫战25-3新版图文流程攻略

时间:2013-10-12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这关很简单,我54954过的,实际上应该能再低不少,大家过了5万就可以尝试了。总体来说,这关考验的是兵营的操作。开局如图所示,两个狂战士塔都升满3级飞斧,集合点注意一下,右面要往上拉,不然会漏,援兵放到左面吃长矛的伤害。然后是鸟,鸟随便搞搞就ok,不用特意升网。顺手按下图位置补几

这关很简单,我54954过的,实际上应该能再低不少,大家过了5万就可以尝试了。总体来说,这关考验的是兵营的操作。

开局如图所示,两个狂战士塔都升满3级飞斧,集合点注意一下,右面要往上拉,不然会漏,援兵放到左面吃长矛的伤害。

然后是鸟,鸟随便搞搞就ok,不用特意升网。顺手按下图位置补几个箭塔

接下来是精灵战士和精灵巫医,这波需要注意一下,先把左面的狂战士往右拉,等回旋镖兵过去一半之后,把集合点拖过去砍一会,然后看巫医开始出现了,再拖走集合点,等巫医到达兵营那里,集合点拖到巫医队伍的前列拦住巫医,这个是关键。

接下来继续补箭塔,白熊来的时候左面注意支援一下,回旋镖兵别硬抗。

接下来就比较好办了,下路升个缠绕塔,上路注意点杀白熊。

然后上路也出个缠绕塔之后就能过了,注意一下左面狂战士必要的时候挪到右面支援,左面给个火雨,别让白熊下去就行。

相关阅读:部落守卫战,25-3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部落守卫战

游戏类型:塔防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状态:公测

运营商:腾讯

开发厂商:腾讯

»点击下载游戏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