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守卫战25-2新版图文流程攻略

时间:2013-10-12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25-2非常纠结,前面好说,最后两拨经常漏怪,然后就得从头来,我4万7战力才过的,不过考虑到开荒,大家4万6战力左右就可以尝试了,多试几次差不多就能过。(本文由07073平凡原创,转载请注明)开局如图所示:豪猪来了直接火雨,别犹豫,援兵全放到洞口避免漏怪,豹子缠绕闪电一起上。这功

25-2非常纠结,前面好说,最后两拨经常漏怪,然后就得从头来,我4万7战力才过的,不过考虑到开荒,大家4万6战力左右就可以尝试了,多试几次差不多就能过。

(本文由07073平凡原创,转载请注明)

开局如图所示:

豪猪来了直接火雨,别犹豫,援兵全放到洞口避免漏怪,豹子缠绕闪电一起上。这功夫别忘了造右面的箭塔。

精灵战士也直接缠绕火雨,记得快速升级箭塔,援兵堵洞口,留一个闪电给雪豹。

第二波完事基本是这个状态,闪电不给力会漏豹子,在底下用兵营堵住,兵死光了就升级兵营,然后开下一波怪闪电就冷却了,继续劈雪豹。

5

然后下路补箭塔,堵上面的怪同时还可以看洞口。

上面不用造什么了,全力武装下路

右面的精灵猎手要给火雨,不然回旋镖太疼了,左面箭塔升精灵。右面不停升级兵营。

最后一拨右面的怪跑的快,然后速度卖掉上面的建筑,出毒箭搞定空军,然后不停升级建筑就过了。

相关阅读:部落守卫战,25-2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部落守卫战

游戏类型:塔防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状态:公测

运营商:腾讯

开发厂商:腾讯

»点击下载游戏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