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守卫战24-5图文流程攻略

时间:2013-10-12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24-5居然考验炮灵的实力,所以不少人卡了一下,不过要求9万8,8万2的战力仍然可以过,大家按我的流程眼疾手快就ok了。开局如图所示,炮塔+箭塔+兵营起手立刻把援军放到上面,看见食人族出来立刻火雨扔脸上,然后闪电劈死一个,这点非常重要。然后闪电冷却继续劈食人族,再然后看自己有16

24-5居然考验炮灵的实力,所以不少人卡了一下,不过要求9万8,8万2的战力仍然可以过,大家按我的流程眼疾手快就ok了。

开局如图所示,炮塔+箭塔+兵营

起手立刻把援军放到上面,看见食人族出来立刻火雨扔脸上,然后闪电劈死一个,这点非常重要。然后闪电冷却继续劈食人族,再然后看自己有160块钱立刻升级炮塔下面的箭塔,缠绕所有食人族,这波算是过了。

鸟出来的时候,立刻在最左面出一个二级箭塔,然后再出口出一个一级箭塔保险起见

然后食人族出来的时候升级兵营,缠绕过来的食人族,闪电劈正在打你兵的食人族,挺到后面的食人族大部队过来,火雨,继续升级兵营到两个二级,这里必须眼疾手快。

蜘蛛这波是白送的,注意卖掉出口的一级箭塔换成兵营,集合点尽量拉过来,闪电劈猛犸,炮塔升级一级鬼魂打猛犸(钱也就够升一级)

猛犸搞定了,接下来是食人族系列,第一波不要放技能,等食人族酋长过来放再火雨搞定他们,有钱立刻升级鬼魂和碎石。

最后鬼魂+碎石都满了,第五波也不是事了。

最后一拨提前升级好毒箭,这个是打鸟的神器。

当然,干毒箭还不够,有钱马上出斧头兵

最后猛犸大部队过来,果断缠绕搞定,箭塔该卖就卖,注意狂战士风筝一下猛犸,别硬顶。扔完飞斧就把集合点往后拉,反复弄几次。

相关阅读:部落守卫战,24-5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部落守卫战

游戏类型:塔防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状态:公测

运营商:腾讯

开发厂商:腾讯

»点击下载游戏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