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守卫战24-3新版图文流程攻略

时间:2013-10-12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这关非常简单,完全是斧头帮的总舵,大家尽情的感受飞斧的魅力吧。我5万4战力打的,实际上太保守了,5万足够了,大家将近5万就可以尝试了。(本文由07073平凡原创,转载请注明)开局如图所示,投石+狂战士塔。有钱马上出网,没网空军不好搞,然后交火雨,这功夫最容易漏了。闪电要注意留着,

这关非常简单,完全是斧头帮的总舵,大家尽情的感受飞斧的魅力吧。我5万4战力打的,实际上太保守了,5万足够了,大家将近5万就可以尝试了。

(本文由07073平凡原创,转载请注明)

开局如图所示,投石+狂战士塔。

有钱马上出网,没网空军不好搞,然后交火雨,这功夫最容易漏了。

闪电要注意留着,万一有漏网的,总不能用火雨吧。

然后再来个二级炮塔,不然太容易出现残血的鸟漏过来

接下来补点兵营,然后升级飞斧。

接下来就是俩投石塔+俩狂战士塔,飞斧和网升完,就是用脚打的节奏了。

这是最终形态,这关非常简单。

相关阅读:部落守卫战,24-3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部落守卫战

游戏类型:塔防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状态:公测

运营商:腾讯

开发厂商:腾讯

»点击下载游戏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