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守卫战15-5新版关卡攻略

时间:2013-10-12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开局如图所示:入口处3个二级箭塔,这里很难,因为野牛很难拦住,所以这里介绍点细节1、援军要放到三个塔都能打得到的时候,不要让兵被集火,尽量放到两个怪中间,这样两个怪就可以同时站住。2、前两次援兵无所谓,第三次的时候,立刻利用援兵聚怪,缠绕+火雨搞定一批,然后出第四个箭塔。目前基本

开局如图所示:入口处3个二级箭塔,这里很难,因为野牛很难拦住,所以这里介绍点细节

1、援军要放到三个塔都能打得到的时候,不要让兵被集火,尽量放到两个怪中间,这样两个怪就可以同时站住。

2、前两次援兵无所谓,第三次的时候,立刻利用援兵聚怪,缠绕+火雨搞定一批,然后出第四个箭塔。

目前基本是这个样子的,该第二波了。第二波豹子+野牛需要注意一下所有闪电全劈黑豹,所有援兵全拦截黑豹,然后速度补俩兵营在炮塔后面。

接下来把炮塔升二级就可以疯狂升级箭塔了,优先升级入口的箭塔到3。为什么非得二级炮塔呢?不是二级的堵不住,并且不是二级炮塔,很难秒掉蜘蛛女王生出来的小蜘蛛。

蜘蛛女王+黑豹这波千万别扔火雨,留着。

狼骑攒到一起,火雨搞定。

然后疯狂补兵营,升级兵营,这里是无脑兵营的节奏,抽空来个魔法塔也行。

大个野人多了继续一火雨。

前面大部队过去之后,卖掉所有箭塔,兵营之类的东西,在出口的地方继续出魔法塔+兵营,轻松过关,这关鸟过去基本就过了。

有钱狂升级箭塔,鸟出来之后第一波四个放过去,然后马上火雨。够钱了就继续升级箭塔,然后在出口造箭塔。

我是这个程度堵住了鸟,大家箭灵战力不够的可以把后面的箭塔再升点级,这个不是重点。

守住鸟之后,速度卖掉出口的所有箭塔,炮塔升级到3,补个兵营并且升级兵营,如图所示:

相关阅读:部落守卫战,15-5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部落守卫战

游戏类型:塔防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状态:公测

运营商:腾讯

开发厂商:腾讯

»点击下载游戏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